今日无更,本月最后一次请假。
书迷正在阅读:茶箍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冬的秘密 , 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 ,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, 情难断 , 烈焰之下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余温未央 , 仙途无忧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越界(1vN,骨科)
胃疼,然后放射到周围,没状态码字…… 今天躺了。 本月最后一次请假,明天开始到月底都会稳定更新。 我是周五去的镇上医院,跟医生说的胃疼腹疼,但那些检查好像跟胃没关系…… 现在还有一项报告没出来,其他都出来了。 大体看了下,转氨酶很高,估计肝功能损害。 然后彩超……一言难尽。 我那天排了一上午的队,一直等到12点才轮到我。 做彩超的医生估计是赶着下班,拿着那探头往我身上随便扒拉几下就完事了。 然后我出去看了下报告,除了肝那里的报告写着脂肪肝以及标了个问号,其他的全部无异常。 我看到报告的第一反应是,得,白做了,几百块彩超费打水漂了。 我去年十月份那次差点嘎了,跑去医院做心电图和彩超,当时也是脂肪肝后面打了个问号,然后还有肝囊肿,胆囊息肉样变什么一堆毛病。 我疫情前彩超是中度脂肪肝,大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