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钱1-2
书迷正在阅读:一念倾然 , 情难断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楼下的房客 , 孤城 , 烈焰之下 , 迟到的告白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伪神游戏 , 奔向你的星眸 , 情欲阁(慎入)
工具是人类伟大的证明。 没有工具,人类什麽都不是。 【假东西】 他只是个计价工具。 但价值却会随着用法改变。 那这工具的用法是什麽? 【观念】 由於这东西的价值会改变。 所以用劳力去赚取是相当智障的。 为什麽? 因为有人渣。 为什麽不理解这种工具的人都很容易成为人生的失败者? 对,我这边用词b较不礼貌,但却是很可悲的事实。 并不是钱赚很多的人就吃得开。 因为他牺牲太多,以至於已经不太像是人了。 整个社会里的人都有JiNg神病,只是他们不知道那是病罢了,在严重到很明显之前。 虽然在道德上只b人渣好一点,但人渣的生活会过得特别好。 因为他们不可能靠劳力赚钱,而且不会为钱所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