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去後,才知道对自己多重要
书迷正在阅读: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校草被要挟扣批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盗洛斯城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余温未央 , 爱在风暴後 , 千禧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
人们, 总是在失去重要的人或物品後, 才懂得珍惜。 为什麽,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, 才懂得要珍惜? 为什麽,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, 才後悔当初没好好珍惜? 人们, 总是在失去之後, 才缅怀过去所拥有的。 但, 这一切已经太迟了, 我们必须学会「把握当下」! 有些人, 可以在失去前, 了解到什麽才是对自己来说最重要! 因而可以好好珍惜; 有些人, 无法在失去之前, 了解到什麽才是对自己来说最重要! 因此, 失去时, 才会後悔。 我们, 应该要好好把握现在。 不然, 一定会後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