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去後,才知道对自己多重要
书迷正在阅读: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戏弄(NPH) , 帝王本色(nph主攻) , 《如果跟上我的节奏》 , 冬的秘密 , 逆风发球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
人们, 总是在失去重要的人或物品後, 才懂得珍惜。 为什麽,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, 才懂得要珍惜? 为什麽,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, 才後悔当初没好好珍惜? 人们, 总是在失去之後, 才缅怀过去所拥有的。 但, 这一切已经太迟了, 我们必须学会「把握当下」! 有些人, 可以在失去前, 了解到什麽才是对自己来说最重要! 因而可以好好珍惜; 有些人, 无法在失去之前, 了解到什麽才是对自己来说最重要! 因此, 失去时, 才会後悔。 我们, 应该要好好把握现在。 不然, 一定会後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