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去後,才知道对自己多重要
书迷正在阅读: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至尊猎艳路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我自倾怀 , 光雨云隙 , 林辰的芸,凌晨的云 , 还没准备说再见 , 一剑一世情 , 杀红眼之前 , 越界(1vN,骨科)
人们, 总是在失去重要的人或物品後, 才懂得珍惜。 为什麽,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, 才懂得要珍惜? 为什麽,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, 才後悔当初没好好珍惜? 人们, 总是在失去之後, 才缅怀过去所拥有的。 但, 这一切已经太迟了, 我们必须学会「把握当下」! 有些人, 可以在失去前, 了解到什麽才是对自己来说最重要! 因而可以好好珍惜; 有些人, 无法在失去之前, 了解到什麽才是对自己来说最重要! 因此, 失去时, 才会後悔。 我们, 应该要好好把握现在。 不然, 一定会後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