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点废话】关于男凝这个问题
书迷正在阅读:我的白衣天使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夏娃的训练 , DNIWER死亡倒带 , 卑微炉鼎回忆录 , 《摘星》 , 西域血腥爱情故事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神秘礼盒[短篇集]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失心人
关于男凝这个问题,发表一点我的拙见。 拿游戏角sE举例,我认为X感并不等于男凝,因为nV铜的取向也是nV,也有权利喜欢外形X感美丽的nVX角sE。就游戏角sE而言,男凝的核心在于,设定一个X感的角sE,并且让这个角sE做出一些不合理且满足玩家yy的行为,即【谈好男X群T】。X感和白幼瘦并不是男凝的全部,创作背后的目的才是。 我之所以说这些,是因为总看到有人说Si对头写得很男凝,写得偏向应。但其实我大部分的笔墨都用来刻画阮老师了,主要剧情和矛盾点也都在阮老师的身上。就算这本书一开始写就是冲着h写的,我也自认为尽力表现这个角sE的矛盾、心理转变以及x1nyU望的产生过程了。 男凝这个东西,之前说红绽我认了,虽然非我本意,角sE刻画存在诸多遗憾也是事实,不过这本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