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
书迷正在阅读:嗨,今天学了吗?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奔向你的星眸 , 《如果跟上我的节奏》 , 彼岸 , 失心人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还没准备说再见 , 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我们都没再爱过别人
其实自己唱日文歌,是很容易因为喜欢去唱那个调子,而去跟着去认假名。 到最後,会去觉得跟用ㄅㄆㄇ去讲中文一样,而感觉差是像在讲ㄅㄆㄇ去讲话。 我自己觉得拼音文字很有意思,一个自己要用拼的意思就表达出来了,只需要知道〝零件〞就能自由发挥。 然後唱歌需要对音,就会觉得用唱歌去学外文非常容易。我个人是感到先学外文歌来学外文是颠倒学,也一一条容易快速记得句子的一招,没考虑到什麽文法和单字,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