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语
书迷正在阅读:一念倾然 , 被继父懆肿了嫩批 , 盗洛斯城 , 灰白墙旁的桃花树 , 越界(1vN,骨科) , 爱你怎能扣下扳机 , 《你化妆起来很美》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再见,招弟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孤城 , 烈焰之下
有时候发现自己真的会被自己蠢到笑,有人说那是天然呆。 我倒觉得不一定,像今天学外语後和友人的对话。 我:还不清楚Student的时候,我以为你在骂我笨蛋 友:?? 友:打错字? 世上真的有人会把Student和StupidGa0错,那个人就在这里,还因为这样从他那里获得StupidHamster的外号。 在这之前必须先提,我的英语水平是那种低到地面都会乾裂,电视机里的卡通看过没有? 田地闹乾旱那种,一滴水也没有,泥土地裂掉。 所幸身边有个在国外留学的朋友,算是勉强救回我的破英文,据说他的姊姊雅思只有4就敢去英国读书,後来还是靠他挽救的。 可是人家至少还有4跟勇气,我呢?连考试机会都没有,外加会社恐,并没有什麽社群牛b症。 原因很简单,一是出国留学不在我的人生计画内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