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我就一直这样在大唱外文歌
书迷正在阅读:异兽仙途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其名为九:逆命 , 绑定偶像! , 岁岁好 , 我的白衣天使 , 破荒镜.女符师传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The story of Babys breath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杀红眼之前
网路上说是日检N3~N2是进步速度最快的时候 然後我也就是着读读看一两天之前买的教科书 发现 那个教材才是适合我现在要读得胃口 现在是开双线学习语言 一边上网看国外电视 一边读教科书 现在觉得开始去看N3~N2 视野开阔了不少 也相信了网路说 读N2是日文进步最快的时候 因为我在医院调整了读语言的态度 刚开始是破天荒的台国英日的卡拉OK都唱 而渐渐了解了一种道理 〝用当作讲本国话般去讲外语〞 这样我就一直这样在大唱外文歌 而之前都没有这种〝跟讲话一样〞的心理 而觉得讲一句外文 跟难得的h金一样 把那一句当作宝就错了 进速度快阿 就被当作我本尊没出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