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闲聊】感觉快要陷入卡文的时候了ww
书迷正在阅读: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被继父懆肿了嫩批 , 迟到的告白 , 嫂子,我爱你 , 被学霸爆肏的淫荡日常 , 杀红眼之前 , 冒险者的旅行物语 , 烈焰之下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逆风发球 , 千重妖镜 , 晚安故事集
每次写到一万~三万字的时候,通常都会卡文呢ww而且其实这本写到一段落,就已经来来回回改了好几次了。 原本说好的2024不写长文、打定主意不写奇幻或灵异类的,结果……嗯,人X善变啊!XDD 不过换个角度来想,代表奇幻类才是真Ai啊!它大概就是我的舒适圈了? 什麽奇幻灵异惊悚的,各路鬼神灵感都请受我一拜!??